2014-11-14 19:30:05米唐果林

根管治療


還記得牙醫跟我說我的蛀牙很深,可能要抽神經的時候的感覺。

因為工作很忙,所以牙齒終於還是拖到最後才去做治療。

記得醫生說不一定要抽神經的,結果今天還是做了所謂的根管治療。

做完以後,就說我要花錢做牙套,選鐵選鐵釘之類的。

整個就覺得自己是非專業。


總歸,回到老媽常說的。

『病人是很沒有尊嚴的。』


因為本身缺乏的專業知識,基本上醫生提出的『建議』我們都會照單全收。



神經抽了以後,牙齒就沒神經了。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所以就打了電話回家跟老爹撒嬌,他就笑我愛吃糖,所以蛀牙。

依舊是一貫的先責備,後釋出關心及愛心。

很想撒嬌叫他順道幫乖女兒買單,管他什麼陶瓷牙還是黃金牙,都給他爹爹買單。

看牙醫看到很在行的老媽,說一分錢一分貨。

總之就是小心謹慎就是了。

相信自己遇到的都是好緣就對了。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我這兩次去看牙齒居然一點都不會痛。

第一次是有打麻藥,即便退了以後我也沒有痛的感覺。

(可能是我按照網路上的偏方塗了所謂的珍珠粉)

第二次做根管治療的時候,我也沒打麻藥也不是太痠痛。

還是說我忍痛程度又上昇了?!!!



好啦。

大概就是這樣。


大家要注意牙齒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