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4 23:00:13米唐果林

傷心,怎麼會



離開公司的時候,原以為停了的雨又下了。

懶得再上樓拿辦公室裡的傘,就這樣我走進了雨中。

以一個生理期第一天的女生來說,這是最壞的打算。

我打趣地跟身體的細胞溝通,

我說:『就讓我淋一下這久違的雨吧!撐著點沒讓我生病了。』

然後,我就在雨中了。

聽說臺北的雨很毒,但我想已經下了這麼多天了應該也淡化了存在空氣著的毒,

總之每天都這樣呼吸著這都市的廢氣了,我想也沒差這幾滴雨了。


對於自己最後一次自以為瀟灑的淋雨的畫面,記憶還是猶新。

大概就是那樣倔強,毅然下車走進小雨中。

結局依舊是回到了車上,下過的雨像是沒有下過般的,不存在。



就是每次都覺得很痛,所以才會每次都那麼痛。

大概是我腦中的 dopamine 濃度實在太低,所以我才好想大哭一場。



下午的時候接到一通確認的電話,對方說了一句:『不是家人,所以無法有相同的待遇』

咚的一聲,感覺我回到了現實。

又不是那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為甚麼自己處於那麼尷尬的角色,特別是在那麼多年的以後。


大概是這樣所以我才那麼想哭吧。



究竟我是強留了怎樣的緣分在我的生命裡呢?

十一月份,這樣的期限,大概就是底線了。







而我,還能做什麼呢?

上一篇:逆向

下一篇: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