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2 23:01:02米唐果林

let go.




這些日子來發現,當自己對事情產生不解及疑問的時候,似乎不能立刻提出自己腦中的疑惑和問號,

得要有智慧的用一些不帶任何正面亦或者是負面的情緒去請益。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應該是成長。



前天失戀的朋友依舊還是崩潰了些許,說出了一些攻擊性的話語。

我大概是忘了自己在那樣的情形下是否也曾做出相仿的事情,我真的忘了。

唯一記得的,是更看清楚了自己的價值和自己所擁有與她不同的命運。

千萬別忘了自己所擁有與眾不同的氣質和氣勢阿。

看不清楚自己存在的價值,才會去妒忌和攻擊那個對自己有威脅性的人事物,然後產生反作用力。

挫折是要帶給我們成長和看清楚自己,而不是將別人的錯誤放大。

和不如自己的人比較,技術上是放棄自己有進步的空間,和縮小自己的視野。


依舊記得在那些對話以後,我才猛然發現,一個人的命運果真是由她的心念去決定。

所有的選擇,都是自己的;

能承受後果和承擔業力的那個,還是只有自己。

我看到了另一個女人的人生,然後,慶幸著自己的正念。


那些不信任、懷疑、背叛,不過是一種對自己沒信心的折射。

越是對自己沒有自信心的人,就越容易失去原則。



大概有些話說多了,我也不會喜歡再說了。


妳沒看見另一個人的人生嗎?

那是妳要的嗎?




我看見了她的,所以我只是微笑著說謝謝。

心挨了幾拳,有些痛,但人生還很長,別跟自己過不去。




我不在意的事情,太多。

再多一件也無訪。









That's about it.

上一篇:雞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