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4 00:01:02米唐果林

永恆


只有自己的心才能永恆,其他的,都是過往雲煙。

但,該傷心的還是要傷心,然後就變成過往雲煙。

依舊是那種顫動的感覺,不知道該有怎樣的回應。




晚上他靠在我肩上睡著,想起了國中時某次旅行我也那樣悸動著依著他的肩膀。

其實我一點都沒有入睡,因為我的心跳了太多拍,讓我無法好好呼吸。

當時的悸動,現在想起都還像在昨天一樣。

那是第一次靠在自己喜歡的人的肩上,第一次。



然後過了好多好多個歲月,看似長大了的容顏看著的時候不免映著小時的臉龐。

當時的自己也沒有想到後面的那幾段故事,會如此的崎嶇。

只能擦乾眼淚告訴自己那是成長的記號,眼淚是無常,愛情也是。


每次我都覺得自己無法再相信愛情了,幾乎是每次。

卻又很神奇地在絕望邊緣,自以為是地搭起了一座叫做希望的橋。

每次都希望會是最後一次傷心了,但總是未必。

但能確認的是眼淚是廉價的,而愛情亦是。


永恆、不永恆,都與我無關。

我會和,我的心在一起。

上一篇:Detached

下一篇:cho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