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21:35:20米唐果林

不爽~。



身為人,在犯錯時大多難以接受被其他人做直接性的糾正,誰都一樣。

並沒有什麼批判的意思,只是納悶。

為什麼比較方便的方式別人不做,反而要繞道而行;

我提出這樣的問句,不過是問句而已,卻被當成是自以為是,這點讓我很納悶。

難道,教導我要具有好奇心和洞察力的不就是妳嗎?

所謂的有效提問,不就是如此嗎?

結果,就一句「每個人的習慣不同,有什麼好問的」就叫我閉上嘴了。

好吧,那我就也不說了。

總之也不管了,就讓事情回歸到個人,我也無需去承擔什麼責任也好,我落得輕鬆。



我討厭被控制的感覺,也討厭動不動就要變化的感覺。

為什麼你可以就專注地做一件事情,然後我就非得同時進行那麼多的事情?

怒!!!!


我想,大概就是這樣吧。

最近我應該不會太想再多說什麼話,乖乖當一個觀察者。

我不喜歡的、看不過去的,就學習忍耐,就這樣冷冷地看著他們的行為就好,什麼都別說的觀察。

反正總有一天我還是會離開這個家的。













早晚的。

上一篇:感覺 ~ 。

下一篇: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