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4:14:39 米唐果林

♣. 六月 .♣

今天和朋友聊天的時候發現了,再過兩個月就是公主21歲的生日。
覺得時間過的真的很快,感覺上我才剛從台灣回來沒多久。
轉眼間,夏天又要來了,而我,卻像還停留在一個地方沒有前進似的。

寫日記的好處。
我想就是可以在無聊的時候翻翻,看一下去年、幾年前的自己做了什麼事情。
雖然這種做法通常接連著的心情都是不太好的,卻也挺有趣的。
尤其是看到自己以前做過的蠢事、和帥氣的事情以後。


今天看了一本漫畫,叫做我的眼鏡情人。

內容沒什麼,就是一對小情侶在一起發生的種種事情;
吃醋,吵架,分開,合好之類的。

戀愛的過程中,吃醋總是避免不了的;
但學著如何去控制自己的情緒,和以不傷害到任何人的方式是可被接受的。
我想在戀愛中,如何去掌控自己的感情和對方的自由是很重要的。

我很會吃醋的。

在更早以前,只要男朋友跟女生說話,我就會不爽,然後想著用什麼辦法報復他。
心裡想著:「你活該。」


但獅子座的習性,就是愛逞強。
就算有多麼的愛一個人,只要他觸犯了我的自尊,我掉頭就走。
卻也有人告訴我說,獅子座的女生其實很好;
只要她遇到了自己最愛的男生,要她當小女人她都願意的。
這兩點看起來是有些矛盾就是了。



翻閱了那些用些許眼淚寫下的日記,我的想法改變了很多。
從一開始的只會用哭泣來發洩,漸漸的變成正面的去解決問題。
愛情真的不是你愛我,我愛你就可能解決的。
天時地利人合,還有勇氣,在很多時後都是關鍵。

可能,在回顧的時候會發現有許多的遺憾、很多沒有說出來的話。



漸漸的,我了解到許多過去的事情;
若是當時沒有給予充分的解釋,都會在別人的心上打了一個死結;
反觀的,就是因為有一種朦朧的理解,才得以讓回憶變得不那麼悲傷。
而,用哪種方式去解釋,其實都在於自己。


 


 

今天其實發現了值得開心的事情

我想,這樣就夠了


(秘密*)

*************

回應? 點這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