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22:35:41米唐果林

【 love 】不,小心







一個不小心隨著滑鼠進入了另一個空間。

然後我,墜入了那叫做夢靨的世界。




算了。

都過去了。




深深的呼吸,才發現其實人生真的不只是只有那樣而已。

當時的我以為那時自己已經見識過最痛的地獄了,沒想到後來的更厲害。



平靜的現在,反而讓人感到有些害怕。

會不會幾年後的今天,我又是淚流滿面的打著心碎文呢。

想著想著自己都怕了。



有些習慣了沒有愛人在身邊的日子,有時難免想連見面都不想見。

我依舊不喜歡那種見到了,卻又要分離的感覺。



但,卻還是得告訴自己要習慣。













心情突然變得很沉重。

小時候嚮往的愛情,存在嗎?

大概這世上不會有我想像中的終極老公,但我想我也很難成為別人心中的終極老婆。




恩。

我需要你的擁抱。





只是,最後只怕自己又回到那個;

如果不能要全部,就寧可甚麼都不要、甚麼都不妥協的,那個自己。








然而,我依舊





倔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