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23:25:24米唐果林

【 love 】心意






反思了自己,想要時時刻刻有他在身邊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不是對他不信任,只是自己想要有人陪著而已。

想想自己也自私,不過是自己感到寂寞,就要犧牲另一個人。


看了無名的一些東西,如果我選擇不去備份那些,是不是幾年之後那些專屬於當下的感覺最終還是會被遺忘掉。

亦或者是,本就該去遺忘掉的。

不知道。


其實,過了那麼久,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情;

自己早該知道沒有什麼是自己的,亦或者是永恆的。

當他說著,妳最近又變得很奇怪的時候,我想那是一個警告。

就是我不再抽離,我又會重蹈覆轍。

太可怕,太可怕了。


但我想我依舊有個所謂的選擇權。


而彷彿就像是長大的後果。

太多繁瑣的情感和友誼,甚至親情帶來的包袱,讓我們漸漸的失去了重心。

我們不知道自己該去守護的是什麼,什麼是自己最重視的。

不斷的角色對換。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了。


大概是我該把重心轉換了。



















恩。

轉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