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00:28:44米唐果林

【 love 】安心。



他覺得我吃醋很可愛。

還好是可愛,不是可恨。

依舊覺得吃醋是幼稚的行為,我也知道。


他說確信了世上就是我了 

這樣的話讓人聽起來真的是心花朵朵開。



如果這樣的話他能常常對我說,那該有多好;

我就會覺得自己每天都充滿著 love love 的感覺。




無名小站,12月份要走入歷史了。

大概,也是讓我跟過去正式說再見的時候。

看到了某些片段的網誌及圖片,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那時問了自己,還要多少個原諒,才走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這樣的問句任誰看了都會覺得鼻酸。



但我想我的心也沒那麼痛了。

若只記得痛,那要怎麼快樂呢?


所以,用著感恩的心,去看待每一個發生吧。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是去知足,而不是抱怨。



覺得痛的時候,就緊緊的抱著對方,感受一下愛著的體溫和心跳的頻率。



其實,心不是不安;

只是害怕太安心了,幸福就又突然間不見了。




   就是這樣的感覺。







淚。

上一篇:edge.

下一篇:【 Dre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