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14:21:29米唐果林

久違的比基尼








上禮拜和親愛的去了月眉玩,原本不打算尺度那麼寬的我,沒料到玩水的時候居然會在扛著游泳圈要進入玩水的地方時被員工攔下,他說:「棉質的裙子不能進去。」

就這樣,我就很豁達的脫了。




然後就直聽到我家老公一直在譙旁邊的小屁孩,說被他們賺到了。

實在是太好笑了。


最可愛的是他還一直嚷嚷的過去我和初戀去布魯樂谷玩水的事情,沒想到那些事情他還記得。

「那個人已經成為人夫了阿」他不斷地提醒我。

拜託,我都快忘了那段往事了好嗎?



短暫的旅行,好棒。

總讓人忘了許多的煩惱。

我常常在想,若是自己當時做了另外一個選擇,是否這一切就不會發生。

但還好,每個發生都會有很棒的看見。


雖然這次旅途中為了他沒有幫我買早餐而發了小脾氣,但我想我們看的點不同。

我知道他想的是,自己平時任意隨我使喚,那天不過是因為天氣太熱,他不想下車去買我的早餐而已。

但對女生來說,會覺得這樣的男生小家子氣,不過是買個早餐而已,居然因為會流汗就不下車。

誰對誰錯,好難說。

所以後來坐車的時候,就跟他撒嬌勾勾他的手,一開始他還鬧脾氣不想牽我,有點機車。

不過後來下車的時候他牽的緊緊的,我就知道他不生氣了。




很開心他陪我去參加這樣的活動,讓我可以覺得有個伴兒的感覺。

也終於是跟他穿了所謂的「情侶裝」,話說他以前還打死不肯的呢。




太多的可能,只要手還是牽著,就會成真。



感恩著所擁有的,學著收斂自己的脾氣。

至少不能讓情況變得太糟。





愛你。

上一篇:麻煩

下一篇:幸 ((礻畐))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