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23:01:19米唐果林

插曲





說著愛;

依稀記著自己手拿著電話發抖;

發冷的身體,依舊。



但其實最討厭的是理直氣壯的語氣。

非關對與不對,傷人的話就是不該說。

但我的心似乎也快被練成鐵心了。






這個周末過得很精采。

去了漢來大飯店住了一晚,也鬧了一晚。

對於男友的是否該有自己的隱私權的這個問題,永遠有爭議。

但女人就是可愛;

對於好的結果與壞的結果,心知肚明。



只是覺得自己的心真的累了。

要用力地去相信一個與自己處於不同生活型態的人,有時候覺得很難。




昨晚他在微醺時說了,想把我當成他生活的重心,卻常常事與願違。

這樣的話任誰聽了都會感到不悅。

讓我想起了曾經把我當成生活重心的人,讓我感慨了。

亦或者是我該說,曾經讓我感覺自己是他生活重心的人。

大概可以說是自己不懂得珍惜;

不過是見證了被愛與愛人的差別。




以前總嚮往著,能有個自己深深愛著的,然後自己也願意將一切交出,不求回報的那種。

但我想那樣的情愫只能存在於暗戀。

我在暗戀那個人的時候,還真的什麼都不求,只想自己好好死心的愛著。

畢竟那樣的暗戀很明顯是不會有回報的,自己的心亦不會有那樣的期待。


但戀愛著的時候就不同;

即便知道付出本該不求回報,但心還是會去計較著他沒把自己像對待他一樣的全心。







但,我想我早已認清自己不會那麼全然地在他的生命。













因為說的,總是和做的不同。

上一篇:沒有永恆的,痛苦

下一篇: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