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00:32:28米唐果林

「長大好討厭!」




好朋友。

今天和從國中就是好朋友的女人約會去。

從女生到女人,依舊一同分享著生命。



下車的時候看到了兩個歐巴桑站在一台摩托車旁聊天;一個坐在摩托車上,一個站在旁邊。

我看了身邊的她說,20年以後會不會我們也變成這樣。

互看了一眼,我們大笑了。

默契太好,她甚至不需要看我就知道我指的是甚麼,太有趣了。

過馬路的時候,我勾了她的手說:「應該是妳坐在BMW上,我坐在BENZ上」

哈哈。



還記得那天我和她躺在床上嚷嚷著長大好討厭,然後今晚聊著生活上遇到的酸甜苦辣。



不管外人怎麼看我們,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時間暫停了。

我們,都還像是沒長大一般;

說著稚氣的話。

我一樣愛撒嬌,她一樣很大姐頭。


有趣的是,我們兩個今晚的穿著整個也太相似。

她的鞋子,跟我最近的新歡好像;相似度居然連外套都穿得差不多款式。

只能說我們默契太好了。



最後,

慶幸著自己有著如此互信的朋友。


希望最後的最後,我們都能幸福的愛人與被愛。












給最親愛的妳。

上一篇:嗚呼。

下一篇:臨檢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