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00:49:56米唐果林

【扌由】離好,嗎



有,覺得自己被厭惡的感覺出現。

不知道是由自己還是由別人產生,總是有些恐懼存在。


覺得自己不夠堅強去改變,選擇了抽離。

如果將自己狠狠的抽離有你存在的世界,我也不會快樂。

「如果這樣你能快樂,那我的不快樂也沒有關係。」

沒有說出這樣的話,腦袋依舊不斷的轉。


而現實是,即便沒有我,你的世界依然轉動。

我又何必放大自己的重要性。

你說不出,如果你的天空沒有了我就會毀滅的話,我也浪漫不起來。


拖著行李穿梭在人群,才發現不管在哪個國度,我仍覺得孤寂。

我忍住了哽在喉嚨的苦,繼續往前走。



行禪的時候,兩句話讓我覺得生命不過就是如此。

提起,往前,放下;

如果不穩了,那就停下來,調整完自己再,向前走。

才發現,我只有提起和往前,沒有放下。





回到家以後,傳了訊息給你。

這次離開,讓我最失望的還是沒有聽到你主動說,想我。


















有種,我不在你世界你的感覺。


原來我,不過如此。

上一篇:((亻亭))心

下一篇:無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