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06:38:01米唐果林

可♥的你

有天,他要我陪他去一個聚會;一個我誰都不認識的聚會,只因是其中負責的人他非去不可,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我陪他去,大概是為了要犒賞他常常陪我,所以我就答應了要陪他去,否則我平常的我怎樣都不會參與,就算要我陪他去上課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誰知道到了現場以後,出席人數多種很誇張的程度,除了他以外,我誰都不認識,也沒有任何人跟我打招呼,他也沒有介紹什麼人給我,因為我也不是他們學校的。

突然間他不見了,消失了快十分鐘;在那段期間,我一個人坐著,很無奈的看著人群,看著他們打打鬧鬧的,看著他們開心的聊著天,我卻一個人很尷尬的坐著不知道要幹嘛。

腦袋裡只是想著:『這個不是屬於我的世界。』還有『這就是他的生活圈嗎?』

一直到他出現了,這樣的想法還是沒辦法停止。


其實,看到他的時候,我不是生氣;我只是有點失望。一見到他,就伸向口袋抽出了鑰匙面帶微笑的跟他說:「我先回家了。」

我知道他不能走,所以選擇了自己一個人走回家;也沒在大家面前對著他發脾氣,因為我覺得還是私底下在算帳,先賣他幾個面子,更何況其實沒有什麼人有錯,除了他消失的時間有點太長了以外。

一路上,腦海裡就是想著那幾句話:『我們不配』、『我們在不同的世界』...想著想著我都快哭了,而在我身邊走過的人,都只像是背景,怎樣都提不起我平常的好奇心去觀察。

當然途中,他打了電話給我;可是我掛掉了,把手機關機。
感覺上,這好像是我傷心的時候最會做的事情,是某方面的逃避吧。

後來,當我拿起要鑰匙開門的時候,身後傳來一陣跑步聲,是他。

「你怎麼走那麼快?為什麼把手機關掉了?你知道我很擔心你嗎?」很著急的聲音,讓我心裡偷偷的笑了起來。
『就不想聽到你的聲音..』為什麼我每次說話都那麼直接呢?

他不斷的道歉;但我其實很驚訝他的出現,根本就沒想過他會丟下朋友來找我。

『你等一下還要回去嗎?』
「怎麼可能?都跑出來,就沒想過要回去阿。」

就這樣,我好像叫他賞自己巴掌三下,還是撞牆三下之類的,替自己找了台階讓我原諒他;現在想想真的很幼稚耶,大概只有我想的出這種高招。可愛的是,他還很高興的逞罰了自己,而且不是敷衍的那種。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他喘著氣靠著牆壁的那一幕,停在我的腦海裡不走;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雖然用可愛形容男生不太好。

而,想起那段時間的回憶,總是快樂的。
我想,我就是這樣被寵壞的吧?

上一篇:░梨░

下一篇:♠ ‥壞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