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4:30:57米唐果林

░某人的初吻░

十五歲那年,我奪走了他的初吻。
那晚,我醉了,醉的很徹底。

以剛從國中畢業的年紀來說,喝酒是太早了,但其實再那之前我就喝過酒,只是沒有醉掛過。

那時候的我,空窗。
十五歲的空窗,其實說起來很沒有意義;只是談了一次很不成熟的戀愛,就自以為懂愛情的年紀。

晚上玩牌的時候,輸的人喝酒,而賭注,居然是難喝的小米酒;而且那種包裝現在在台灣好像很難找到了。
很明顯的,那晚,我輸的很慘,所以也喝了很多。
記憶裡的那晚,他替我擋了很多杯,直到最後我真的失去意識開始暈。

後來,旁邊的人教唆,叫他吻我。
他不知道是不敢還是不想在這樣的情形下吻我,拒絕了。
可是,十五歲,那個倔強不怕死又愛嗆人的我,卻在大家面前笑了他,說他沒膽。

結果,所謂的年少輕狂就發生了。

我們接吻了。



聽說,挺精采的,可是也很好笑。
因為好像過幾秒後,我說:『我想吐。』



那天晚上,吐的很慘,也是我第一次喝醉,第一次發現我會起酒疹。
記憶裡的片段,是他在我爬起來吐的時候,總是在我吐完的時候遞上溫開水;
還有,隔天早上的時候,朋友說他去幫我買了所謂的早餐。



很好笑的一個回憶。

奪走了某人的初吻,還在奪完後說了那樣的話,果然很有我的style。



最後,我想對那個男生說聲對不起。
一個人一輩子一次的初吻,就那樣被我奪走了。



我真心的希望,你沒有什麼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