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1:32:09米唐果林

曾經。

有那麼一天,我祈禱了。
希望,上天出現一個可以為了我什麼都不管的男生;
將我,帶離所有一切;
然後,遠走高飛。

我知道,那是小說裡面才會出現的情節。
而,真實世界裡面;
是怎樣也不會出現的。

理智。
我的想法還是有百分之六十的理智;
所以,我知道就算這樣的人出現了
我也不見得,會跟他走。

除非,那百分之六十,加了愛情的元素變成了五十。
因為愛情,總有讓人失去理智的時候吧。


如果,命中註定的你真的出現了。
我不會希望你是我期待的那個人;
因為,要付出的代價太高了。


而,我說過的那個曾經。
可以不用有人來擔當。
也,不需要等待的那個人。

因為,我不是需要人家拯救的那個無力的公主。


至少,表面上;

我是的。



上一篇:出局。

下一篇: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