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3:38:26米唐果林

依賴。

像是,又是一場拔河賽。
堅強的自己和軟弱的自己,是對手。
很想,要你一直待在我身邊,可以不做什麼,就是那樣就夠了。
另一個我,很想要,你去做自己的事情,可以不用管我,我自己會好好的。

曾經,自以為找到了一個了解我的男生。
知道,我什麼時候是真的堅強、真的軟弱。
但我放棄了。 

瞧不起,喜歡依賴別人的自己。
就像,你不懂為什麼我那麼愛裝堅強一樣。
誰都不堅持,那我就會放棄。

堅持著沒並要的倔強,這就是我。
說好了不要你陪,我就不會要。


只怕以後,你要陪我我還嫌你煩呢。





就這樣。



上一篇:Balance

下一篇: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