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04:44:48米唐果林

除了你以外



不再打算,總想著追回從前。
好好把握住了的現在,會讓自己開心很多。
以前的視野,被自己給擋住了。
真正需要的,原來那麼簡單。
或許,就是要經歷過許多,才會了解。
但想想,並沒有歷經滄桑的感覺。
因為,總是有人在旁邊陪伴著我。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這句話,只對你說。


幸福快樂的那些畫面; 還好 



都不是假象。


但我知道,心裡某個部分還是很自我。
不喜歡依賴,不喜歡撒嬌。
堅強的那個我還是沒有改變。

哪天,下的賭注 錯了。
我會哭的比哪一次都慘。
一口氣斬斷所有的東西。
也許, 就再也不戀愛。
而 只是純粹的依賴了。

只希望   那天不要來

我想 你 不會捨得我難過的。


對吧?



上一篇:。Congratulation。

下一篇:●→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