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01:30:42米唐果林

。那天…我。

突然,想念起那天。
天氣很好。 回憶裡感覺很不錯。
很簡單。 我只是那樣的看著你。
在你的背後,望著你的背影。

那天 很努力的讓你留在我眼底。

我想,我成功了。
總會想起那天自己的決心,和對著你的眼神。
就算,那時真的有豁出去的感覺。 我都承認了。

那天的一幕一幕,都還超清楚的在腦海。
對自己說過的話,和被自己決心嚇到的想法。
就算,時間倒回了,我還是會那樣做。

很好。 沒看到你對我的表情。 也看不到你對我的牽掛。
我更有理由對我自己下決定。

那條路很長,你飆的很快。 
在你身邊的我一句話都沒說。 
那時的沉默,有很多小意義。

沒有牽著你的手,也沒靠著你。
也許,默默的看著你,就很夠了。

因為 那天  我真的很用力的把所有的愛,都放在你身上。

用盡了全身的力量 去愛你。
只因為我要的是一個很完整的句號。

可惜的是。  你沒有察覺到我的心情。

It’s ok。 就像我說的。

光憑著那時的決心和對你的感覺。
就什麼都不用說了。

因為  我懂。
懂你想的是什麼,要的是什麼。










你能給的幸福,就是那個樣子。

而我。   



不會後悔。

上一篇:。不配。

下一篇:。那 今日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