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15:43:18米唐果林

【我是笨蛋】

剛剛,
做了一件很瞧不起自己的事情。

等待,
我以為會有什麼出現。

原來,
只是我自己在搞夢幻。

討厭,
請你明天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因為,
我很難不對你發脾氣。

為什麼?
真正開始期待的時候,接著的總是失望?

為什麼?
我真心想留住的東西,不是不見就是壞掉?

為什麼?
我想要的,他們總是不懂?

為什麼?
為什麼都聽不懂我真正想說的話?

也許,
我只是一個大笨蛋。

不然,
就是一個活在自己世界過頭的人。

討厭期待、討厭等待、討厭希望。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掉進那個陷阱?
可不可以,為了我多勉強一點?

能不能,不要顧慮那麼多?
能不能,豁出去般的對待我?

我是笨蛋。

我什麼都不想要,都說了我不要。
為什麼每次還要逼我? 根本就不懂,完全不懂!

你說謊。
明明約好的事情,還這樣。
我最討厭,最討厭別人這樣。

好討厭、好討厭。
最討厭的,還是在意的自己。
故意不睡覺的自己,結果,才發現只有我發神經。

ㄍㄢˋ








我受傷了。



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