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12:26:58米唐果林

°★除了愛情*★°

愛情以外,如同曾經說過的;
還有很多種情感,可以不是愛情的那種。

友情。

很少提起友情,因為我總是把感覺放在愛情上面。
有時候,我覺得在感情上的付出,和友情比較起來,少了一點。
對朋友,比較容易付出多一點情感。
但是,說真的。
收到的回應有多少呢?還是都是我在努力?
真的不知道。
有多少人,真的關心我?還是只是把我當成打發時間的朋友罷了。
總是,很輕易的就能分享自己的想法;
我懂。 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我一樣,把想到的事情說出來。

大家,都有了另外一半。
好多事情,都不跟大家講了。
習慣了不想和別人分享我的心得,不想當一直說自己故事的人。
厭倦了像傻瓜一樣,讓別人很知道自己。

我的友情,有時就像愛情一樣。
拼命的尋找,那個我可以說出所有一切的人。
可是,她卻不在我身邊。 我真正想說話的人。
有沒有人看的到? 其實,我是想要拿起電話打給除了男朋友的人。

不想。 變成那個吐苦水的人。
心,好像空了似的。
是因為很多天沒和他說話了嗎? 我也不知道。
可以,不用說心事;可以只聊平常的事情;
有和他說話的一天,就是不一樣。
累積了好多天的話想說,我不知道該跟誰說。
有些話,不會是跟男友說的。

好多話想告訴你。
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希望,你在一個我隨手打電話,就可以到達的地方。

好啦。
最後感謝讓我超級感動的jess。
永遠的朋友,說到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