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11:04:25米唐果林

°★Simple Happiness★°

「你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過嗎?」躺在他的腿上,我問。
『沒有。』他回答。
「那你一定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NO。可是我很愛很愛你阿。』堅定的說。
『那你告訴我你曾經很愛很愛誰啊?』反問我。
「我才不要告訴你哩!!秘密。」
接下來,他口中說出了一些人的名字,我全部都否認了。

看到了從前電腦字典裡的日記,有些許痛;
也許,又逃到他懷裡療傷。
本來在上網的他,把電腦關掉了。

『難得你想要我陪你,為了尊重你,不玩電腦了。』他說。

其實,要的東西不多。
即使他繼續上著網,我也可以慢慢的復原的。

在我的堅持下;
他繼續用著我的電腦玩著遊戲,我靜靜的依在他的腿上。
有慢慢平靜下來的感覺。

愛情嘛。
順其自然,好像是件很難的事情。
很多時候,並不是堅持什麼就可以了。

有多少人,曾經很愛很愛的人已不在身邊了。
也許,那個人從來就沒有在我的身邊過。
日記裡sorry那一個字,很重。
怎麼看,都覺得沒有說那句話的他,會讓我釋懷很多。
可惜話已經是說出口了。
覺得那段時間的自己很小女人,和意志牴觸。
也許,當他又出現再我身邊的時候,我會變得小女人許多。

這些事情,不會發生。
誰都知道的。

現在,偶爾有他陪的日子..
還不錯。

幸福,希望就那麼簡單。
不管是是愛情,還是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