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14:43:00米唐果林

°*久違的無敵電腦字典*°

我的電腦字典,外表看起來很爛,因為跟了我快5年了。
沒有換新,也沒有在用,她就那樣被我放在書桌的某個角落。
把她帶到了多倫多,但,並沒有帶到充電器。

昨晚,跟caca借到充電的。
晚上充了一下,發現...裡面還真多回憶。

剛來加拿大的我-她絕不離身。
 把所有的感覺,輸入到裡面。

她-是我的小日記本。

那時的我,還是個什麼都會寫到日記本裡面的人。
寫日記,讓我有機會知道,一年前的我,做了什麼事情,為了什麼事情開心/難過,誰傷了我的心/讓我高興。

現在,我選擇了公佈我的心情,在網路上。
雖然會看到的都是我的朋友,不過無所謂!

    這是一種成長~
      \我只能這樣解釋。

久違的電腦字典,存放著回憶的片段。
也讓我回想起一些發生過的事情。
雖然,記憶是filling gaps
我還是選擇相信那些我assume的東西。

Even
Making up my own memories,
at least, 
I’m happy for that moment。
becuz u were withi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