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15:29:05米唐果林

《香港》

2004/7/19 → 是我到香港的日子。

剛下飛機的時候,其實在入境的地方有蠻多外國人的,可見香港多麼的國際化!!哈﹋出去的時候,就如平常一樣,我不喜歡那種「每個人都死命的向裡面看」的感覺,因為很像動物園裡面的動物。

剛開始看到他爺爺和媽媽的時候有點尷尬,因為我不太會說廣東話,且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小尷尬→他媽媽一直幫我拿行李,只因我穿著高跟鞋,其實我都ok的說,我沒那麼金枝玉葉!!從頭到尾,我都一直很「ㄍㄧㄣ」,連我男友都說:「你怎麼那麼不一樣!」當然囉﹌我老媽可是有交代ㄟ,叫我不要在別人家那麼隨便!人家我還很難得的折棉被哩!!結果反而被我男友罵.......真是不公平!

說到香港,就覺得什麼東西都小和高,其實我還蠻喜歡那種小小的房子,不過如果是我駐在裡面的話,一定東西都亂七八糟,因為我會懶得整理!他家,非常的乾淨,而且還有一隻混種的狗狗(北京混巴戈)叫做〝波仔〞,他是一支非常有個性的狗,大概是因為大家都很寵他,不過我還是覺得leelee(我男友加拿大養的狗)可愛多了!!她們的共同點就是→→愛吃!!

不知道為什麼,走在路上我都覺得大家都在看我,難道我看起來那麼〝不香港〞嗎?才發現,最近其實我曬的蠻黑的><不過都無所謂啦!夏天本來就是要黑的,不是嗎?

最後,我要稱讚一下香港的地鐵,因為他實在是太好玩了,尤其是要進入的時候,因為我男友的媽咪給了我一張卡片,叫做「八達通」。那跟台北的捷運卡差不多吧?每次要使用的時候,我就會小小的給他興奮一下。哈哈!

總而言之,香港是個不錯的地方,每天就是shopping shopping,雖然東西算一算都比台灣貴一點點,不過都還ok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