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1 16:26:19米唐果林

+成功的定律+

很多人,自以為了解別人
然而用自己的想法去套在別人身上,把對方否定
有時,連結果都還沒出來,
就選擇放棄。
到頭來,還是覺得自己是對的。

成功的定律,有很多種。
也因每個人的認知不同,而變化。

在我看來,
我理想裡的成功,不一定要賺大錢
但至少,我要擁有我喜歡作的工作

有人說,我們事事講求"專業"
但是逼著自己去學那些自己討厭的"專業"
這樣還算是專業人士嗎?

而我~不想當這種人!

有時候,我會想埋怨我爸媽
因為他們從沒為我的人生打算
他們沒說..你一定要給我當這個、那個
讓我現在對未來很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選什麼

但是,在還沒嘗試過任何東西之前
我怎會知道我比較喜歡哪一個ㄋ?
所以我還是白擔心了

看看那些被父母控制的小孩
或許他們覺得很幸福,因為路都有人替他們選好了
也或許他們覺得壓力很重,因為他們必須走父母為他們舖好的"有前途的路"

我,有未來的選擇權!

我可以很感激我爸媽,因為不管我說我想當什麼
他們都很支持我~! 因為他們相信!

最後,很高興我不是那些被父母親控制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