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0:42:09Princess

急診室的冬天

今年冬天 最冷的一個冬天.......

9年前左右 我得了同類型的流感 上吐下瀉

當初因為是在台北 有媽媽在身旁照顧 感到比較安心

巧的是 當時的我 很巧合的遇上了Noreen’s Daddy 猶記得邊跟他講電話
我強忍著吐意  到了真的撐不下去才跟他說Byebye
之後馬上衝進洗手間吐到胃酸都出來......。

這次又再度讓我跟Noreen’s Dad相遇 居然也再次染上這病毒.....

當胃感到不舒服時 我以為只是吃東西不乾淨 沒想到到了半夜1點
我開始反胃...心中大概有數了.... . 。

叫醒愛公 說我得去掛夜間急診 打點滴止吐。

到了急診室 開始發高燒 全身忽冷忽熱 

"你叫醫生快一點"快虛脫的我輕輕地喚著愛公

"因為你不是救護車送來的病患,所以我們不能先幫你治療。"醫院的工作人員說

叛逆的我一聽 撐著非常不舒服的身體 強硬的回:"老公,你現在馬上幫我叫一輛救護車!"心裡想,再送來一次好了。

終於 他們發現我可能不好惹 因為我在醫院走廊上大吐特吐 
醫護人員必須來幫我擦 他們開始感到厭煩

果然 醫生出現 替我打點滴 就這樣在醫院待了整整5個小時 直到天色微亮...。

隔天 或許是因為身體的不適吧 我感到莫名的低潮...

真的很抱歉。。強人所難 並非我的作風...。
叫人家當哥哥已經很為難他了 還向對方哭訴...
但也就是因為我們不熟 所以才能吐露真心話....。

開始寫英文跟乾哥說 用英文是為了減少尷尬。。。中文講不出來 怪也尷尬。

英文不好的我 開始跟他說 我很想念我媽咪!
可是我不能讓她擔心 所以不能告訴她我送急診 發高燒 醫生開錯藥給我之類的。說我好想我媽 我沮喪 因為我不知道哪裡是我家...等等。

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尷尬喔....

真的很.丟.臉~。(..娃娃聲+鬥雞眼..)

強調一下 會對他講是因為他曾說他教學生How to overcome the Helplessness.
而當時我真的覺得Helpless....。

雖然我最終似乎沒有獲得解答

但 真的很謝謝你~雖然我們真是不熟....。

有啦 何止喜歡 愛死你

的白球鞋。(smile)<唉呦 好老套喔..地洞在哪裡...吐舌>

真心話只跟兩種人講

1是我的Soulmate 也就是我的枕邊人 夫妻間應該無話不說。
2就是彼此不熟的人。

P.S. 我個人很喜歡男生穿白球鞋(但要乾淨的) 有型又...有點cute.
是很個人的喜愛 不代表每個女生都愛
yu 2008-01-05 22:47:51

你看的還真清楚哩~(((佩服)))
可惜我不知道她穿的是啥牌ㄟ?
她不是幾乎每年都會去歐洲玩?法國應該是N年前就去過了吧???

版主 2008-01-05 18:20:49

收到妳的賀年卡了^.^~

也收到了維維安的......
她是今年去了法國嗎??!
她那雙粉紅色球鞋很cool 遠看像是4條橫線 是Addias的嗎 但又好像不太像...

yu 2007-12-31 21:07:57

身體應該好多了吧?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