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01:52:50Princess

一夜情?

就在要回日本的前幾天
朋友約了見面

本來是打算去喝喝東西的
一上車他就說”嘿 我朋友剛剛打來說要不要一起去吃火鍋”
”可是我才剛吃飽耶”才剛吃飽的我回”而且我沒化妝耶”
”幹麻不化啊!”他很不以為然的樣子
”跟你出來需要化嗎..?”有上點腮紅跟口紅已經很給面子了好嗎

抱持著能認識新朋友的心情就去了
沿途一問之下他說他們在長白
”阿~不會吧!那家店是日光燈耶...”
而且台北那麼多店 為什麼大家吃火鍋都去長白呀 我真的不解 ...大排長龍他們也甘願
”日光燈又怎樣?”他也不解的問
”沒化妝日光燈下很明顯耶~~~唉呦..”

男人是不會懂的 就像去麥當勞最好不要照鏡子是一樣的 整臉的瑕疵都看得一清二楚

都已經硬著頭皮來了 也只能心中祈禱不要遇到認識的人

吃著吃著話題一轉 我問在座的男女生
”ㄟ 如果..女生自己跟你們索吻的話 你們都OK嗎”
”自己送上來的幹麻不要”
我瞪大了眼”問題是已經有女朋友的話也行喔 ..或是說..我是指比方 你已經有老婆小孩呢?”
”除非長得太抱歉 要不然當然好啊...”
”..喔......” 原來如此...低頭繼續喝我的黑松沙士

為了裝沒事 我很快的轉移話題 腦筋一轉突然想到他之前跟我說的故事

”對了 你老是說你從來沒有一夜情”故意裝著興師問罪的語氣

”你明明就有!你不是跟好幾個女性朋友一夜情過嗎”

”那不是一夜情 因為我們之後都還有連絡 還是很要好的朋友 所以不是一夜情”義正嚴詞的回耶

”可是她們都不是你的女朋友耶~”我不敢相信的問

”那又怎樣 一夜情是所謂後來都沒有再連絡 就只有見那一次才叫一夜情”

”...................”啞口無言...

頓時間發現 原來我是活在古代的人。

怎麼對我來說兩者都算一夜情呢...

姑且不管英文意解 就行為內容來說 不都是一夜情嗎?

Mr.G 之後開始跟我剖析
開始闡述一個我內心深處原本就知道 但卻沒被點醒過的人格特質

”你知道嗎 因為妳的生命裡只有0跟100 沒有中間值 ....”
Sugar的阿姐又補了一句 ”只有黑與白 沒有灰色地帶”
..兩個人接得還真順...

我承認 所以只有不斷地提醒自己--我是古人 就照古人的道德標準走吧
因為有多少的能耐就做多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