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3 16:06:21Princess

日本新年

我現在寫的已經是倒敘了吧…

去年日本年底時 kumiko有來東京,最後一天我們相約在橫濱見面
從櫻木町玩到山下公園再玩到元町
我這把老骨頭 走到元町時已經開始痠了..真是不中用阿^^”

其實前一天我和愛公才剛從橫濱回來
因為愛公公司有福利金
今年度我們半毛都還沒用
再不用就浪費了!趁過年放假,想想去度假好了
可是過兩天要回婆家 好像又太趕
只好找了橫濱インターコンチネンタルホテル那棟半圓形的飯店住了一晚
嘿嘿 因為公司出錢 所以住起來比較沒有心疼的感覺…

我很喜歡看大觀纜車的夜景
也喜歡海邊
而橫濱恰好兩者都有
住在靠海又靠觀纜車的隔壁
好幸福喔~真羨慕住在橫濱的人

那晚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
我穿著厚厚的兔毛大衣走在街上看到大家都緊縮著一團
手腳常冰冷的我 居然一點ㄦ都不冷
果然日本的大衣比較保暖….真的有差耶….

有人問我新年怎麼過的
一時之間我都忘了
3天在橫濱 4 天待在婆家
就用了7天
其他時間就去Gym運動還有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