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2 10:31:09Claudia

王力宏許願蓋音樂學院

王力宏許願蓋音樂學院


【丁維莉╱台北報導】王力宏擔任米奇七十五周年許願大使,與七十五位可愛的小朋友在愛心許願卡上寫下願望,他寫出長久以來的希望:「能夠蓋一個音樂學院。」不過,因為中文不夠好,寫不出「蓋」字,在紙上比畫了半天,最後天真地用注音寫下「ㄍㄞˋ」。

獲贈限量版米奇
王力宏最近通告滿檔,累到有點感冒,剛代言完環台自行車賽,又為七十五歲的米奇擔任許願大使。昨天記者會上,看到許多可愛的小朋友,加上他獲贈一個編號一號、全球限量七十五個的手工米奇珍藏玩偶,精神立刻為之一振。他笑容滿面地說:「米奇是我從小就非常喜歡的卡通人物,尤其喜歡主題歌《Mickey Mouse》,有一年演唱會上,我還主動獻唱這首歌呢!」

幫人完成音樂夢
王力宏表示,參與米奇許願活動,對他很有意義,從小他就非常喜愛音樂,也很獨立,靠自己打工、送報來買樂器,直到現在身為歌手,還是懷抱創辦一間音樂學校的夢,「我希望讓所有喜歡音樂的孩子,能在完善的環境中學習,我也會朝這目標努力,就像米奇一步步實現自己的願望一樣。」

蘋果日報2003-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