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0:34:55Claudia

王力宏MUSIC-MAN演唱會限量掛報大方送

2008.08.28 11:22
udn / 追星網 / 好康活動


2008 SonyEricsson王力宏MUSIC-MAN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將在9月19日、9月20日於台北小巨蛋震撼登場,讓期待的歌迷等了兩年,因為從小就很崇拜蝙蝠俠、超人、鋼鐵人、蜘蛛人,這些英雄人物的王力宏,在全新演唱會特別化身「MUSIC-MAN」,要以音樂超能量把自己的音樂帶到全世界!

這次演唱會不同於蓋世英雄演唱會,將著重漫畫英雄的這個特點,力宏將會有以角色扮演為重點來發揮,場景畫面也會較以往誇張;身為整場演唱會的音樂總監的力宏說,音樂將會很不一樣!笑說會突破以往尺度跟歌迷做「近距離」接觸的王力宏,最近已經開始跑健身房為了演唱會努力鍛鍊身體,希望把自己身材練到有腹肌八塊!

兩年前的王力宏蓋世英雄演唱會還曾破小巨蛋賣票銷售紀錄,精采程度至今仍讓歌迷津津樂道!繼蓋世英雄演唱會之後,王力宏再度擔任整場全新演唱會的音樂總監,龜毛的MUSIC-MAN為了力求完美,大手筆的以國外專業演唱會的配備來呈現這次演唱會,所有燈光音響等硬體設備都要從國外特別運進來。不同於之前蓋世英雄充滿「chinked-out」風格的中國風,新的演唱會整體的概念很多都是採取漫畫的元素,充滿未來感,希望讓這次的演唱有全新的視覺,帶給歌迷不同的感受!

王力宏在演唱會全新海報中搖身一變為「MUSIC -MAN」,手拿音符龍造型電吉他「巴哈姆特」,頭挑染金屬藍髮色變髮圖「新」!搶先曝光的海報充滿「未來感」;化身MUSIC -MAN的王力宏穿上造型師量身訂做的漆黑色的皮衣搭配銀色的護甲,一身靚裝感覺強壯威武!除了造型丕變,力宏這次更擺脫斯文陽光形象變髮圖「新」,除了換了髮型,還首次頂上髮色下功夫,挑染了金屬藍及王銀色的色澤,大大顛覆之前的形象,感覺就像新的英雄人物誕生!

王力宏這次特別邀請曾經幫U2設計吉他的愛爾蘭大師Alistair,將自己的音符龍設計成一把獨一無二的電吉他;這把價值不菲的電吉他價值兩萬歐元(約台幣100萬),王力宏特別幫它取了個響亮的名字叫做Bahamut(巴哈姆特),而「巴哈姆特」也將會在這次小巨蛋演唱會中首次跟歌迷亮相!王力宏將用最擅長的音樂作為自己的拿手「武器」,把自己的音樂帶到全世界!

#活動快遞

2008 SonyEricsson王力宏MUSIC-MAN世界巡迴演唱會
時間: 9月19日、9月20日 PM 7:30
地點: 台北小巨蛋
售票: 年代售票(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823

#好康內容

王力宏的最新巡迴演唱會以「MUSIC -MAN」為主題,從上次的「蓋世英雄」到現在「MUSIC -MAN」要給大家更新的音樂與視覺享受。現在只要答對以下問題,就有機會獲得王力宏MUSIC-MAN演唱會限量掛報。

#活動期間

活動日期:8月29日(五)起~9月18日(四)PM 16:00止。
得獎名單:9月20日(六)PM 17:00前於本活動頁面公佈,並將以E-mail通知得獎人
領獎時間:9月24日(三)~ 9月30日(二)09:00~20:00
(週末及國定假日領獎時間:AM9:00~PM16:00,中午時段亦可領取)

※本活動為完全免費之會員抽獎活動,追星網僅提供合作廠商之贈票贈品代送服務,贈票贈品僅限台灣地區會員領取。
※追星網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變更內容除專函通知本次得獎人外,將不個別通知所有參加者,參加前務必詳讀【聯合追星網抽獎、領獎辦法說明】,遵守領獎規定,感謝參與。
※本活動贈品由SONY BMG提供。


#問題:請問王力宏MUSIC-MAN巡迴演唱會首站在那舉辦?


活動網頁:
http://stars.udn.com/udnstars/StarsContent/Content18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