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0:31:30Claudia

阿妹謝謝力宏讓她看到做音樂的嚴謹和熱忱

(摘錄)

e娛樂 updated: November 21, 2004 18:06 中國報


負面新聞打不敗阿妹

(新加坡訊)台灣天后張惠妹這1年來諸事不順,無故被卷入政治風波,再被媒體渲染和王力宏的關系,接踵而至的是阿妹新片不銷、唱片公司要她休息1年的報導,陪在天后多年的執行經紀人高一秀偏偏在此時離職……

針對種種負面報導,阿妹前日接受記者的專訪時,逐一作出說明清。

...

瀕臨崩潰

被媒體爆出和王力宏交惡,阿妹大嘆:“我們沒有什么不合啊!這就是一個無聊的報導!磨滅了音樂人的態度!”

阿妹強調,和王力宏一直是“制作人和歌手”的關系﹔兩人的友情也不曾因近日的負面報導而動搖。

她說:“這是我第一次和王力宏合作,真的要很謝謝他。他讓我看到他做音樂的嚴謹和熱忱,還有他對音樂的執著。”

歌曲《火》是兩人的心血,可惜新歌出街,制作人沒有得到肯定,媒體反而大肆炒作歌里的呻吟聲。結果王力宏受訪時,也極為不爽,表示:“我不希望我的創作用低級的方式被報導。”

兩人于此傳出“交惡”新聞。

話到此處,阿妹丟開雙手,無奈地說:“哎,這真讓我百口莫辯!(聳聳肩)我該說些什么呢?請大家多聽音樂,給制作人肯定吧!”

阿妹說,這陣子以來的負面消息讓她瀕臨崩潰邊緣,但她絕對沒有放棄音樂、放棄自己的想法:“既然來了,就來了。來了也會過去,我比較不會去想,為什么會是我、怎么這樣?反正來了就接受它,想想,如何打敗它、度過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