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2:58:18呆婷

HAPPY DAY 騎腳踏車內~

今天原本心情不太好說....

睡到一半被挖起來....

心痛。。>0<...

到了教會...阿!!好晚到押~

怎麼費這麼慢押??

又沒人要聊天.....

就算聊了也覺得尷尬....*.*...

好吧~沒關係...上了車....

一下子就到了~真快押~

YA~要騎腳踏車了~

嗄??不是??原來還要先玩遊戲押~

還不錯玩內~

分小組...這組...還好啦~

雖然最輸...不過...沒關係~再接再厲嘛~

YA~終於阿...騎腳踏車囉~

租車店....好像有點爛ㄝ~

不過...老闆很好~

我悶還是如期去騎腳踏車了~

騎押....騎押....騎押....

好餓。。咕嚕咕嚕.....

早餐沒吃....餓死嚕~>0<...

其好久喔~終於到了...

嗄?? 7-11 ??你在開玩笑嗎??

沒辦法嚕~中餐就在這裡度過了~

于萱和永晴竟然自己帶中餐....

真聰明押~害我悶還花了好多押~

吃完後...騎了好久~

累。。

到了終點押~

回程幾乎是和彥青姐的表弟悶在〝尬車〞....

衝超快的~幾乎可以說是可怕押~>0<....阿~

蒔融正咩騎腳踏車的技術....可怕押~

好像走在生死邊緣押....!!*0*

雖然其很快....

蒔融正咩也超拼命的...

可惜還是輸了押...>^<...

可是他悶用的是....電動車押....

不過....我悶認為我悶贏了....

還完腳踏車遇到培浩....

就跟著去買飲料....

好喝押。。冰冰涼涼...

人間享受~

回去之後他悶在玩〝紅綠燈〞...

看起來挺好玩地....

可是...我真的粉累內~

累。。

只好在一旁看....

看著看著還會笑出來唷~

真好玩~

培浩還在一旁捉弄我....

什麼叫我地年紀就該玩溜滑梯押??

我明明很大了內~

好啦~我自認拉~

可是比起貝家兄弟.....成熟多了....

呵呵....硬要比~

回程在車上....眼皮特別重....快合上了...

超累。。

想睡內~

不過感謝主...平安到教會嚕~

留下來少禱會....

讀到24節的樣子...

好像吧~

然後雅惠姐就在我回家拉~

一路上有聊聊~

滿開心的~

平安到家....

今天真的.....HAPPY內~

可是在幾天就要開學....

難過。。

>^<

唉~不過今天開心就好了~

開心。。

和淑君.蒔融.佳怡.于萱.永晴他悶一起騎腳踏車...

真的.....開心....

一起吃中餐~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唷~

開心拉~

ya~
正咩:") 2007-03-05 00:08:56

呵呵~

尬輸了...=.=+

但是我悶滴精神是贏滴拉!! <胡言亂語>

阿哈~隨便啦!!

開心就好:)

超快樂滴 對吧美女?

版主回應
恩恩~真地唷~:D 2007-03-09 19:48:05
豆腐汝 2007-02-27 20:51:04

好好唷~~你們都在一起ㄝ
不過沒有關西^^我在這裡也還ok

版主回應
我悶真的粉快樂唷~

真的.....放鬆ㄝ....

^ˇ^
2007-02-27 22: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