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3:03:12Miss YOU

釣蝦:一些瑣事

le 20 septembre 2007
平常我跟狗狗爭寵,Jason對狗狗比對我好,對寵物真的很呵護,不過他似乎很有動物緣,動物都喜歡他。Jason到我家來玩的時候跟我家的虎妹相處地很融洽,不過Jason對上我家的奇異果就束手無策了,Kiwi看到他還是要兇一下。我偷笑很久,Kiwi妳還是蠻會顧家的嘛!

最近常常覺得自己在跟蝦子爭寵,Jason喜歡上釣蝦,每天都去釣蝦,所以比較少在網路上遇到Jason,也沒有辦法談心。短暫的相遇,講的話題有限,問候之後能說什麼呢?最近MSN常常有問題,我常常無緣無故斷線,也常常收不到別人留的離線訊息,暗暗討厭起這樣的MSN,MSN是個討厭鬼,偷偷把訊息吃掉了,還是他根本沒有傳訊息給我?我怎麼知道他是不是有留給我呢?我怎麼確定我的離線關心他是否有收到?有天早上,我醒來之後登入MSN,發現他那天沒有傳離線訊息給我,一股惆悵爬上眉頭。原來我是隻被制約的動物。

我不喜歡這樣,可是我無能為力。

他說得對,不想再因為我花費很多時間在網路上,不想坐在電腦前面無聊找事做來打發時間。很有道理,我贊成,我人在美國是我的選擇,他也沒必要把自己綁在電腦前,如果他這樣不開心,我也會不快樂的。釣蝦不是壞事,我沒有權力說什麼。C’est quand même meuilleur que de horribles choses qu’il a fait. 至少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這是他的生活、他的嗜好、他做的選擇,只要他是快樂的,我似乎沒有什麼好說的。

只是沒有給我時間,只是沒有給我心思。他有在努力,他說我可以跟他約時間,他說他可以花時間陪我,他說可以一起用行事曆,我心裡卻是陰霾一片。我這樣豈不是給他很大的壓力?感覺這樣的他很勉強自己,明明很累卻要關心我好不好。行事曆用了還是見不到他,一個禮拜可以聊天的時間依舊,加上我是個任性鬼,不喜歡情侶相處還要約時間的感覺。我是得長大,學會體貼這兩個字怎麼寫,我也該停止抱怨了。到頭來,是否該檢討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如果我不是在美國,我們的生活是不是會比較好一點?至少我可以陪他去做他喜歡的事情,這樣就不會覺得我被忽略了,一起去釣蝦就不需要跟蝦子搶人,還可以吃到Jason的愛心蝦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