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7:57:17無暱稱

想你/恨你/恨自己

我常常想/
你會不會把我丟在一旁/


我在回家的路上想/我把他丟一旁/
         我跟你一起/
         你把我丟一旁/
         你跟他一起/

『同樣的機場/不同世界...
 同樣的咖啡/不同味覺...』

同樣的我和我/是不是少了一些/
同樣的你和你/是不是重了一些/
同樣的他和他/是不是偏了一些/


想/你會把我的考卷名字改成你的/
  你會用另一種方式拿到好成績/(雖然我也有過)
  既然/你會在意/ 
     那你可以讀好就好?
     那是靠自己?
我在想/我爸說/他不希望你把我脫下去/
        而希望我把你拉上來/
        他不反對我跟你交朋友/

    我們可以/一起上網/
    亦可以/一起上圖書館/

想/
我發現/我們的共同點/
不只有一些/
還滿多的/
你/自視...
傲...
  愛面...
我/也差不多/
不只這些/我也不只這些/  

至少我有去想/
你有去想嗎?

這樣是我心機重吧...

既然我的視野/
已經離不開了/

既然你的視野/
慢慢離去了/

就請你/
別再用/
虛諉/做作/同情/憐憫/
的偉裝你自己/

我也想/
不再用/
開心/快樂/高興/表情/
來掩蓋自己/

或許這些/那些/
只是我一廂情願/

前面的

我發現/你有改/

我發現/我沒改/

我改不過來/

就請給時間/


空間拉長了/時間縮短了/
心重了/心沉了/心不在了/

我相信我有憂鬱症= =||

不過理化老師說我有比一年級

有面帶笑容

武裝自己...

我恨自己...

想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