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2:57:17無暱稱

傻瓜〃朋友

朋友是什麼?
除了在一起愉快自然...
就是要『互相』及『能吐心事』

我發覺/

我不能跟你吐露心事/
你總是漫不經心/
不然總是大嘴廣播/

我發現/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眼淚流光

 我笑的好傻 不過在掩飾哀傷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力氣用光』


漸漸發覺/
慢慢發現/

雖然快樂你我一同分享!
不過現在快樂少了...
距離很近/
但心不在/

困難時/麻煩時/
你總是往後退一步/
把我向前推上一步/
我也不懂/
不懂得在往後退/

就這樣幫你/
一次/兩次
數次之後...
我學會退後了
開始說不!
但最後總是
又照你的
跳進火坑!

不管/列印?
   報告?
   跑腿?
   打掃?
   作業? 
甚至/作弊?

我一手包辦~

我只是你的工具..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眼淚流光

 我笑的好傻 不過在掩飾哀傷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力氣用光』



我跟你一起/

是快樂沒錯/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