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2:57:17無暱稱

看見孤獨在徘徊(新)

我一個人

也可以很快樂

習慣了

孤獨

我身孤獨

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

突然……

不想和好〃

不想與團體活動‥

只想……

一個人在深夜裡哭泣

只想……

一個人在窗邊望著天發呆!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沒為什麼

就是想…


其實這都是騙人的……

但是…………

    以上 來自 我的 無名 轉貼
    以下 新文章~

孤獨的我/
嚮往孤獨/ 

騙人/
誰喜歡孤單/
沒人喜歡/

我知道/
我了解/

一切只是假象/
『假裝/多好/我只要/只想要再擁有一秒』

假裝/孤獨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快樂一秒/

「誰說孤獨一定不快樂」
就算他 不討厭/
也不可能讓你快樂/

他雖然可以/
傾聽 自己內心的聲音/
但是 他沒辦法得到快樂/

他雖然可以/
思想 自己真正的想法/
但是 他沒辦法得到支柱/

他雖然是 安靜的 心靈不被打擾的 自由的/
但他也是 憂鬱的 精神無法寄托的 封閉的/

沒人喜歡它/
不要在騙人了/

就算是一天喜歡/兩天喜歡/一個禮拜?
甚至是一個月/半年?

不過你不可能永遠喜歡它/

我很清楚/

不要在騙人了/


沒人喜歡...不喜歡...

騙人!...


『 孤 單 是 一 個 人 的 狂 歡
 狂 歡 是 一 群 人 的 孤 單 』


真的~

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