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22:54:33聖仔

5月11日

你是我生命中的老者 在我迷路時 教我從多方面觀察中找到出口
你是我生命中的智者 在我遇難時 給我很多意見並能順利解決他
你是我生命中的賢者 在我矇蔽時 要我以良知擦拭心並保持明凈
你是我生命中的辯者 在我瘋狂時 授我暫時的失控有發揮的權利
而我希望成為
你們生命中的方術師 在你受傷時 能供你們不只身體的保護還有心理上的慰藉
或許我不能給你什麼好的意見 但我希望能靜靜聆聽 聆聽你喘息或顫抖的聲音
訴說著不安.失望.生氣.或憤怒並加以安撫他 讓你有一絲休息的感覺
休息完後 能在以放鬆的心 面對問題

生命中我缺少了鬥者 激烈的因子 沒讓我心中的爭辯爆炸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