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19:58:29Clark榮仔

中正機械&中正電機

現在地點:高雄XX大飯店
此課心情:超爽...

昨天中山放榜
光電跟機電都上了
yes!

不過中正的面試還是...去玩玩吧
順便幫學弟學妹們記些考題
那以下我就截取面試的精華片段吧!

4月17日
早上9點上網查了一下
OH~中山上了也
YES!YES!記的當時我心中是這麼吶喊的
下午2點30分就到了中正機械
因為有4關
所以在外面等待的時間還蠻長的
有件蠻酷的事
報到之後,我拿到一個名牌,寫著
"海外學校"吳勝榮
這麼醒目的名牌
因此在等待面試時
外面的學長(帥的)學姊(正的)都一直跟我聊天
感覺還不錯~呵呵
好吧,接著就是正式的面試啦
秉持著已經繳了報名費不去也可惜的精神
進入了面試場
其中比較機八的是數學關
教授:你是海外學校的喔?

我:恩~東莞台商學校(我稍微介紹了一下)

教授:說說你怎麼學數學的?
略...
教授:你在大陸學校數學教了哪些?

我:好像是先教代數,然後再交幾何吧...
(XX的,都一兩年哪記得阿...)

之後我扯到現在高3在教微積分,很後悔扯到這,因為...

教授:那現在你是老師,我是學生,你教我微分

我:...(才剛學也)
於是我就開始虎濫,他不斷挑我毛病,我真的無言...

然後結束
這是我覺得這次回來最濫的一關
不過對我來說...
不痛不養,哈!


4月18日 中正電機
第一關,性向測驗(精華片段)
教授叫我先自我介紹,他說他會隨機問問題
(平均我講一句話他就打斷,然後逼問)
教授:如果你上了中正電機,大家都玩打電動,你會玩嗎?

我:當然不會,接著我開始滔滔不絕(我還蠻得意自己虎濫功力一流,暗自給自己一個YES!講的真好!)

教授:恩,那如果大家都在打電動,那你怎麼辦?你不打?

(教授這問題跟剛剛有什麼不一樣...虧我還說的這麼完美)

於是我又把我剛剛所說的濃縮成精華,再滔滔不絕一次

教授:那再假如大家都在打電動,那你怎麼證明你不會打電動?

(ㄜ...教授你在耍啟嗎?這要怎麼證明阿?)

我:教授你如果不相信我的話,我可以用我將來的成績來證明
(如果教授再鬧的話,那別怪我也耍白濫喔,我心想)

還好,換英文了,呼...

接著第二關,專業數理口試
這關很順利,幾乎每題都讓教授笑著點頭
只有一題我不太確定
"為什麼有些人被閃電電到只有輕傷,有些人卻會死?"
這題我用猜的而已



anyway,都沒差了~
♥是懿云 2009-05-02 19:12:31

吳哥哥你好棒(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