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0:14:27豆漿

不賴噢


 莎莎 戀愛了XD"


  莎莎 你敢拋棄我我就揍你


   XD"


 是情勢這樣的

  莎莎 是我一位好同學


  他非常喜歡一位 隔壁隔壁隔壁隔壁隔壁隔壁隔壁 (算好久)

班的同學 (其實根本不在那XD")


   於是


      我不是那麼花痴的 幫他去要電話 我做不到XD"


  於是於是


    莎莎 居然調查他


      220 220 一直找 他們班網


 他馬的被我找到了吼

    看一看 


     班網沒什麼ok的

        於是找他們課表


   我說莎莎你也太瘋了


 
        他找到以後


    發現 哇 原來那個男的體育克有一次跟我們同節呢


  莎莎開心的笑了 笑了~


     可是我跟他說 莎莎 你忘記我們不同班噢


   他從天堂掉到地獄 ><


XD"


         目前為止沒看過那男的


    XD"


      莎莎喜歡的類型(默) 不直得期待XD"


 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