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3:58:18企鵝

【 兒童樂園{補7/8} 】





PIC: TING`







”事發”的前幾天,

我&烏鴉&豆仔在聊天(˙口˙有押韻耶)

一直悶在家裡的我,真的是無聊到爆

就找他們出去啦ˇ~

當然,阿屁&Ting不能少的˙ˇ˙

為了懷念過去,我們決定去兒童樂園....

我叫豆仔去找門票錢,

哎呀,學生票才12元,全票也才30元

那時候我還在想,

"哇ˇ兒童樂園怎麼這麼好心~"

唉,我錯了原來玩遊樂設施還要另外買票

去的前一天,我還跟豆仔 烏鴉 TING說[決對不能遲到,不然就慘了]

很該死,前30分鐘發現耳朵發炎,弄很久...

所以遲到的是我ˇ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真是沒臉見他們幾個ˊˇˋ

















PIC:TING`









因為烏鴉好像有事沒來,就換阿宅兄來玩ˇ

搭39到台北車站,可能是睡眠不足的關係,整個就很想暈車

加上,阿屁跟我說她昨天晚上看到關於動物XX的事情,就越來越想吐

很不巧,座位滿了,我們只能用站的

所以,我就叫TING陪我一起落地生根....(找地板坐下來)

終於撐到台北車站,下車歇歇ˇ 慢慢的走,

搭到了圓山站,也不知道網哪裡走,只有看到地圖上,

兒童樂園在某電台旁邊,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旅程ˇ

第一,當然是要先充飢啦ˇ

我們到7-11去買東西吃,

最後決定偷偷帶東西到兒童樂園裡面"野餐"

我和阿屁買了兩盒壽司,豆仔買了大波羅,TING買了兩包餅乾,

至於宅呢,不知道是在省錢還計畫是怎樣,什麼都沒買,

就這樣,靠著宅&豆仔的膽量訓練(據宅說"問路"可以訓練膽量)











PIC:阿屁









我們終於找到了兒童樂園,

豆仔的貢獻極大,他買了4張門票送我們,

哈哈,小女在此向您至上最大的謝意

進了裡面,第一個就玩轉的東西,噢,太可怕了

早知道來之前就先吃顆暈車藥,

TING在玩之前喝了牛奶,對於催吐有非常好的公用

阿屁人很好,知道我不行了,所以就去玩碰碰車,

噢,真不錯,好玩好玩!第一場我&阿屁都在撞豆仔

宅沒有進來玩,因為沒買票

第二場豆仔給宅一張票,照樣,找豆仔撞

天阿,他的威力真不是蓋的,跟他撞每次我都飛起來=_=”

原本要撞宅的說,可是都撞不到ˋˊ

到了結束前幾秒,阿哈,撞到了!(高興個什麼勁)

很巧,我們5個剛好都在一起呢,

















PIC:好像還是豆仔








再來,午餐時間到啦!應該說是野餐時間ˇ

我&阿屁拿出了壽司,可是剛剛的摧殘,讓我很想吐

吃不太下東西,就叫宅幫忙分擔,

吃完,聊一下天,不知道要去哪裡,

宅和豆仔就問我們要不要去打撞球,

自從夏令營後,就沒有打過了ˊˇˋ

所以啦,我們就搭計程車去他們的地方,

很剛好5個人平均分擔一個人只要21元,

原來計程車也滿便宜的ˇ

走了一段路後,終於看到他們所謂的飛龍

招牌上寫"一票完到底"

哈,還真的滿酷的!

剛開始宅和豆仔在玩某個我不會形容的東西= ="

我&屁&TING完腳踏車的賽車,噢!累死我們了

哈,這樣一直騎大概可以瘦很多吧ˊˇˋ













PIC:宅







終於,等了很久,有撞球了,

玩阿玩阿玩阿

哎呀,他們4個都好利害

之後,又有保齡球了,

撞球就留宅和TING兩個人打

我和阿屁和豆仔去打保齡球,

第一次打,覺得助跑的動作很蠢,

所以就沒助跑啦ˇ

TING也真的很厲害,他好像是第一次打

結果竟然給我來兩次全倒,強噢^__^

好玩好玩,一直玩到時間到

下次還要再去ˋˊ 下次要一次5小時玩到爽!!>ˇ<









【 宅 】 2007-07-12 02:36:43

嗯.....

不嫌棄的話,下次在一起去吧!

版主回應
當然當然^___^

就是今天啦ˇ~
2007-07-14 12:13:35
豆仔 2007-07-12 01:07:35

什麼= =...我很蠢..烏..
(謎:人家是說助跑 我:我就是助跑那個。。)
下次去可以在找我= =&quot&quot

抱歉分兩次回復= =
上一篇是看到一半突然想要回覆的..= =&quot

版主回應
哈,對阿,不過你助跑的還滿有FEEL的說˙ˇ˙+
很像會打保齡球的(什麼東西?!)
當然還要再去啦^___^~

分兩個沒關係,你可以回多一點 = = 哈ˇ
2007-07-14 12:13:10
豆仔 2007-07-12 01:05:25

第2張不是我..囧
第2張世ting(沒打錯吼?)
我衣服背後沒有圖案= =&quot&quot

版主回應
哈哈,你知道我在打這張照片的名字時有多掙扎= = 我改好了,
下次別穿情侶裝來擾亂我的印象噢ˊˇˋ
2007-07-14 1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