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2:19:45企鵝

【 血光之災 】





       最近,
    
     發生了很可怕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

   



      


            在一個寧靜的早晨,
  
            我一如往常一般

            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

            這是每天的必經過程,
            
            一切都非常的順利,

            直到,那個時候....不幸的事發生了

      
    
            

            去學校前,
            
            我都會用離子夾把我自然捲的頭髮夾直,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我走進了廁所,拿起我可愛的離子夾,

            插上插頭,打開開關,等它熱

            當然,這一切也非常的順利,

     

  

            兩分鐘後,拿起我的離子夾,
  
            非常細心的夾完我的頭髮,

            它們變的很直,我很高興,
 
            照鏡子照的正起勁的我,

            伸手想把離子夾拿起來要電源關掉,

            一個不注意,

            我的食指就這樣放到了離子夾上的鐵,

            那是幾百度的高溫,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當我放上去的時候,一點感覺也沒有,

            『奇怪,離子夾怎麼拿不起來呢?』

            於是我用很用力的捏了下去,

            也就是說,我的手指正零距離的與離子夾接觸

            正當我仔細的思考著這個問題時,

            我回頭看了看我的離子夾,

            哎呀,我的手指怎麼貼在離子夾上,

            我被嚇到了,把手指抽回來,關上電源,
 
            打開水龍頭,開始沖水,

            



            我親愛的媽咪,

            好死不死,在這時後打電話給我,

            他說他已經把車開到樓下了,要我馬上下去,         
            我忍著痛,背起書包,拿起手提袋,

            走下樓梯,坐上車子,

            一路上,我的手指像燒了起來,

            很熱,很痛,

            我終於能體會那些在火場上被燒死的人的痛苦了,
 
            



            我的手指阿,

            你們比廣州黃花岡七十二烈士的死傷還慘重,

            我的手指阿,你們死了幾百萬個細胞呢?

            不能幫你們辦後事,我很難過

            


            到了學校,去了健康中心,拿了一袋冰塊,

            冰塊都融化了,而我的手指還像火燒般的痛,

            直到,護士阿姨來學校,幫我擦了藥,

            才平息了這場災難




---------------------------------------------------------------------




            段考前,

            我很用功的的著英文,

            正當我想把手上的藍筆蓋上時,

            右手拿著筆蓋,

            左手拿個籃筆,

            我的視線還在英文參考書上,

            左手上的藍筆越來越靠近右手上的筆蓋時,

           不知道是我的技術太爛,

            還是運氣不好,

            我的筆,竟然沒有順利的蓋上,

            我生氣了,

            不耐煩,很用力的把左手的藍筆插進蓋子,

            但我發現,我錯了,

            筆是插進去了沒錯,

            不過,不是插進蓋子,而是插進了我的中指,

            事到如今,我的中指還留著一條藍色不知名的線,

            要看的人,請在它消失之前,到825找我....




---------------------------------------------------------------------




            事發的隔天,

            我很悠哉的洗著手,

            突然,離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大拇指,無緣無故流血了......






           PIC:這就是我被筆插到時流的血










皇冠成員 盒子 2007-05-27 21:20:40

好拔
不罵妳
乖喔= =
[ 我又不是輔導師= = ]


96歐 你整天對著孫中山微笑歐
不然怎麼會 。。

版主回應
哈哈,對著孫中山微笑
哈,這個有笑點~
2007-06-02 19:14:13
皇冠成員 盒子 2007-05-26 18:50:57

哇靠= =
你是怎樣
腦袋被天氣稍壞了歐

妳真的是 豬耶= =

你們也交到了廣州黃花岡七十二烈士歐
真了不起 這麼有學問的東西
妳也知道 拍拍手鼓勵鼓勵歐

版主回應
我好可憐ˊˋ
發生了那麼多可悲的事情,
還被親愛的盒子罵....真沒良心=3=

我當然很有學問ˋˊ
這次社會考了96呢 (我在得意什麼?)
2007-05-26 19:12:01
即時裡暱稱是英文最長 2007-05-26 18:15:00

......小心點==......<爽嗎?>

版主回應
哈哈!! 我知道你是誰了ˊˇˋ 2007-05-26 19: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