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7:46:44企鵝

【 段考 】






pic:我的大頭照=ˇ= 不小心把焦距調太大了=口=|||
不過看起來還算是滿有質感的呢!
哎呀~把自己的照片放在封面>///< 好害羞~ˇ (三八)





討人厭的段考又要到了,
不過考完就放寒假啦~!
唉~最後一次的寒假ˊˋ
所以啦,寒假的時候我每天都要跟朋友們出去玩>///<



寒假過後又開學了,
討人厭的體育課
討人厭的跳遠,
討人厭的一百公尺,
討人厭的兩百公尺,
討人厭的八百公尺,
討人厭的體適能,
討人厭的考試,
討人厭的學校ˋˊ
原來我討厭那麼多東西呀~=ˇ=



段考要到了,也就是說,
我電腦又要被禁玩了ˊˋ
唉!就算我媽禁止我玩電腦,
我功課也不會進步阿=3= 噗~(豬太郎?!)



又等於,報台又要有兩個禮拜不能打了= =
唉!!人生阿...真 無 趣



p.s.還有很多照片呢!會在段考後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