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00:10:15企鵝

【 with YU-三和遊 】







PIC: YU & 我 的鞋鞋ˇ






星期日,要上管樂,
可是呢,因為豎笛老師生小孩去了,
所以我上完合奏課,就打電話call YU
要他陪我去晃晃晃
(與其說是晃,還不如說是耍X痴...哈ˇ 那個字不方便打出來=ˇ=)



星期日的前一天,也就是星期六,
我已經打聽過了,阿康星期日會去打球呢!
(變態!?沒錯,我是變態...哈ˇ)
相機是必備品!當然要帶!
最近很喜歡拍帥帥的男生,連小恩的哥哥都不放過= =
我還要拍很多很多,MORE AND MOREˇ 
(這句什麼意思啊?其實我也不太了的說= =)



YU到了,我們在操場看了一下,
怎麼都沒看到人,於是,
YU就打電話給他,沒接!?
聽到YU說他沒接,突然間變的很有種,
我拿起我的手機,打電話給他,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這句話又是什麼意思阿=ˇ=?)
他,接起來了
我整個嚇了一跳,馬上把手機丟給YU...




YU問他在哪裡,他說他們在警察局,
因為剛剛有人打架,所以被警察抓走了,
白痴的我,剛開始還相信呢...
可是,自從他說了一句"等一下警車會送我們去三和"
我才知道他亂講的=口=
我一直說"騙人" 他說"真的阿"
我跟他說"那我們去校門口要看到警車" 他說"好"



電話掛了後,我YU說"我們去跟警察唄唄要簽名ˇ"
我被YU罵白痴ˊˋ 我幼小的心靈受到創傷了
原本要和YU去校門口等他們的,
可是,突然間,我又變的很沒種=ˇ=
不敢去啦!=口=|||
所以,我們就在學物處前面的椅子附近等,
他們真的來了,阿康拿外套擋著頭
嗯...很像犯人,



他們走去打籃球,可是我的目的還沒達成,
所以我又打電話給他,他說等他打完之後再來找我們,
可是,打完後,幾點呢= =?
他說 不知道
我跟YU 就等阿等,拍了很多照片,
繞了N圈操場,
時間慢慢的過了,



突然!YU發現,有兩個怪叔叔在我們經過的時候
一直叫 "喂! 喂! 喂! ..."
我們就在測試,我和YU亂走,走到一個點停下來後,
那其中一個怪叔叔過不久就跟了過來...
天阿,我們試了好幾次,他還是一直過來,
我和YU假裝沒發現,
我看那個怪叔叔的眼睛..
他一直看這邊....呃..好可怕



我打電話給阿康,問他好了沒,
他們好像還要打,YU叫我跟他說有變態
他說"沒有人阿"
他邊講電話邊打球,好利害= =
我問他幾點好
他說"你們幾點要走?"
我說"6點前,可是你不要5點59才來= ="
他說"好"
我問他"那你要幾點?"
他說"5點58"
.............
欠扁=口=.....



等到差不多要六點了,我和YU去校門口等了一下下,
他們也出來了,
阿康還是拿外套擋臉= =...
我和YU繼續走,
之後他跑過來說"你們要走了喔?"
聽到這句話,我和YU互看一眼,兩個開始笑...



到了他家附近,我拍了他幾張,不過因為天色太暗,
所以沒有很明顯的說,
之後,就放他走啦^^




P.S.相簿新增照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