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3:18:10Pong

♪[ 我不會 ]*

今天在補習班
原本覺得會很快樂
可是後來真的
我快哭出來了
為什麼要那樣說
我知道 我們國三了
要讀書 要好好的
把握時間 好好的讀書
不要整天一直玩
這些我都知道
剛開始我也把我的數習寫完了阿
為什麼 講一下話
妳們就要說
讀書 讀書 不要玩了
天哪 我也知道要讀書
但是拜託 稍微放鬆
讓我們開懷大笑 不行嗎
說了一句話 那我們都很難過
說什麼以後星期六
我們不要來了
我真不知道說什麼
好累 當下有想哭的衝動
但我不會在你們面前哭的
因為我不會這麼輕易的掉下眼淚
覺得我們好不爭氣
都已經不爭氣了 眼淚
我永遠不會在你們面前落下
一切都忍下來
這世界上什麼都是不公平的
我們的感受 也許你們一輩子都不會了解的
跟原本想的都不一樣
我想我們都太天真了

Prince/碰

上一篇:♪[ 問卷 NN點 ]*

下一篇:♪[ 人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