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01:20:06小孟ˇ

白痴欸我

什麼跟什麼東西呀

害我在那邊跟什麼東西一樣

結果是窮緊張

搞什麼呀





這個烏龍真的太大了!!!!




哈哈

想到都覺得自己超級白痴的!








今天跟你講電話講的很開心

哈ˇ  有現在的事情分享

也有以前的回憶



反正今年聖誕節在打給我啦

我應該會回去!

哈哈




說到身高

我開心死了!!






話說

很抱歉那個密我

我卻很久很久才回你們的人 =  ="

拍謝唷

那個跟我哥太久沒聊

聊的太入迷齁

哈哈








有控記得找我出去玩啦

多久沒找我了  你說說

記得齁!

再忙  也要跟你妹我出門啦  大忙人








上一篇:新紀錄

下一篇:嗯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