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5:00:53分道扬镳

无事生非T_T

其实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不知道这样的想法要怎么表达...我有时候会想你到底有没有介意过我每次回去和CB出去玩...大家都很清楚只是见个面聊聊天..就像我也很清楚你跟她们也只是吃吃饭聊聊天..可是我会心里不舒服诶..我找不出理由不舒服却真的会有疙瘩..这样说不是暗示你以后谁都不要见就陪我..这不是我要的两个人的生活..你也会受不了.....
啊.....我不想说的....我想一直一直藏着不说的..也许久了就习惯了..但是很不喜欢这样闷着..即使我以后还是会有疙瘩..你还是会继续你的圈子我也愿意说出来...只是说出来..没有更多意思了..
恩..就是这样的~

上一篇:今天啊今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