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09:09:46三個寶貝

上班

2010-08-30

5年前因為要到大陸,離開工作3年的安親班

如今因為尹老師的退休,再度回到熟悉的環境

上班的第一天,就因為3颱,而遇上大雨

尹老師說,這是遇水則發

原本以為,這個我熟到不行的地方,上起班來一定很快上手

但確忘了,我是一個過了5年悠閒日子的"家庭主婦"

要再次提起精神去看顧別人孩子們的功課

對我而言,不是內容上的壓力,而是那是別人的孩子

每個父母對自己的心肝寶貝,有著不同的期待

尤其現在少子化,大多只生一個,要求相對以往的高

字要功整像範本的;閱讀心得要多少多少字的;吃飯要不掉飯粒的

唉!想到要強迫自己去一擦再擦那已經寫的很好很棒的字時,

不禁有些難過,很怕會傷了孩子的心,只好一邊擦一邊說著:你的字寫的很好了哦!只要再......

為何只有少數的"葉惠美",難怪"周杰倫"只有一個,而大多數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多去發現孩子身上與眾不同的特質,遠比一直要求他做"做不到"的要好,不是嗎?

 

這是我的緯寶貝,他以6月10日挑戰賽第一名的成績,進入籃球訓練營,在裡面的他意氣風發,雖然侷限身高上的不足,但仍努力表現良好,是媽咪心中最好的控球後衞人選哦!(我最帥的兒子)

這次4天訓練營的美籍教練,跟我家老爸一樣是Richard哦!

分組對抗賽湖人隊的教練

湖人隊的一員

 

寶貝說我是他場外的副教練(永遠的支持者+頭號粉絲),也應該合照一張.....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