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15:26:44三個寶貝

畢業旅行

轉眼間,我的孩子即將小學畢業

3/12.13是她的畢業旅行

地點是飛牛牧場.劍湖山樂園

這是她期待已久的一次旅程

也是她人生的一個重要旅程

因為是她第一次出門沒有父母同行

也象徵著她就要帶著稍稍長大的心迎向另一個階段

相對於我而言,也是另一個挑戰的開始

我要改變心境去習慣自己有一個青少年的孩子

更要時時提醒自己將心比心的重要性

(我真的有開始在徹底實行了哦!)

期盼我的寶貝可以永遠開心.

面對未來的路途可以走出自己要的人生

ps:飛牛牧場.

ps:原以為我的寶貝很獨立,誰知兩天的畢旅,一連打了快20通的電話回家給媽咪,一路報告行程及心情,才知道我的寶貝還是很需要媽咪的 ㄒㄧㄡˋ ㄒㄧㄡˋ 啦!


ps:遊樂場裡有再多的設施都無法吸引她,永遠都要也只敢玩的旋轉木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