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8:22:48三個寶貝

餓狼撲羊

各位看官,緯寶貝的作品又來囉!
首先必須跟各位解釋一下,
這學期從米羅繪畫進階為畢卡所
開學至今已完成3張作品
一直到昨天才發還個人帶回
因為老師說實在畫的太太太
...好.. 所以要多展示幾天啦!
由於老師的大力讚美
孩子對繪畫更加的有興趣了
上繪畫課時的喜悅不可言喻
此時,我看到孩子自信的笑容
更加堅定我尊重孩子學習意願的初衷
不願強迫孩子去學大人覺得有用的
但孩子未必會開心快樂的所謂的才藝
我的孩子擁有自主的權力
在學習興趣上得到我們完全的尊重
未來也一定不會因為沒有補英文
補數學而無所成....我堅信

對了,這張作品可是很珍貴的
老師說緯緯有畫畫的天份
可是說了整堂課
孩子課後開心的對我說著
而我深深的感到安慰與幸福
好友們可以看出我孩子在這裡的快樂嗎?

上一篇:Q O O溫度計

下一篇:自畫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