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09:31:58三個寶貝

溫暖的(書)家

看到我的標題,可別以為我趕上最近的...錯別字潮流
什麼...音容苑在,什麼...重望所歸...唉...
而是我為我心愛的繪本找到一個溫暖的家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老公回台的次數增加
我心愛的繪本,終於也可以陸續登陸與我重逢
裡面還有這次回台,親愛的嫂和她的天使們
為我搜集的Disney經典公仔一整套(連白金的都有哦!)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的小丸子也快要集到了吔!

感謝嫂的不務正業;感謝天使們的團結力量大,
真心的期望嫂的天使們都能順利通過重重的測驗.加油!

以後有時間我將陸續為大家介紹我繪本的內容
如果各位好友有好的書也記得在留言板裡留言

ps:感謝老公的熱情贊助,購於2006.02.26廣州的吉盛偉邦(大型傢俱賣場)
我每天都在這裡與好友們聊天
看文章.喝下午茶.查資料.

上一篇:回到我熟悉的地方

下一篇:貼心的女兒